在蘇格蘭各地的2608個投票點共設有5579個投票站。共有接近430萬人登記參加本次公投。
  中新網9月18日電 據英媒報道,蘇格蘭32個行政區的地方議會正在為9月18日的獨立公投作最後的後勤準備工作,以確保投票順利進行。
  在蘇格蘭各地,投票箱和其他投票用具正在被分發到被用作投票站的學校和社區建築。
  共有4285323人登記參加本次公投,這表明蘇格蘭總人口中有97%有資格投票的人已經登記投票。預計,登記選民的投票率將達到80%。18日有可能成為蘇格蘭選舉歷史中最繁忙的一天。
  額外工作人員
  從當地時間18日早晨7點一直到晚上10點,蘇格蘭各地的地方議會將負責管理大約2608個投票點的5579個投票站。
  投票點是選民參加投票的學校和大廳。投票站是設在投票點內的按選民住地劃分的專門用來投票的房間。
  投票站將於18日早晨7點開放,晚上10點關閉。數千個投票箱已經被送往蘇格蘭各地的投票點。
  在大多數地區,每個投票站將會接待最多800名選民。在繁忙時段,許多投票站還會增加人手。
  在蘇格蘭最大城市格拉斯哥,地方議會正在向200個投票點的483個投票站提供483個票箱。
  格拉斯哥地方議會還說,該市97.2%有資格投票的人都登記參加公投,這是該市歷來最高的投票登記率。
  郵政投票
  在蘇格蘭所有32個地方議會都有類似的安排,不過根據各地區的人口規模和地理位置的不同也會採取不同的投票方式。
  奧克尼群島(Orkney Islands)的地方議會在許多島嶼上沒有設立投票站。
  取而代之的是,如果選民還沒有通過郵寄選票的方式投票的話,他們將不得不到奧克尼主島投票。
  在蘇格蘭各地,共有789024人申請用郵寄選票的方式進行投票,這也是蘇格蘭歷來登記郵政投票人數最多的一次。當投票結束時,那些郵寄選票將會被首先清點。  (原標題:蘇格蘭公投預計參與人數眾多 投票點加緊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yjmxao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