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1日晚上,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圓滿結束對希腊的正式訪問,乘專機啟程回國。
  根據最新預報,近日江南大部、華南中部東部、西南南部仍將有中到大雨,其中浙江北部、上海、安徽東南部、江西中西部、廣西東部、廣東西部等地將有暴雨到大暴雨,國家防總於昨天啟動了防汛Ⅳ級應急響應,向南方11個省區市發出通知,要求各有關地區加強應急值守和監測預警,並派出工作組赴重點市縣加強督查指導。
  第三屆世界和平論壇昨天在清華大學舉行。論壇主題為“追求共同安全:和平、互信、責任”,包括多位外國前政要、知名智庫學者在內的中外來賓約500人出席。
  焦裕祿幹部學院與哈密地委黨校結對共建揭牌儀式昨天舉行。根據共建協議,雙方將在師資交流等方面開展合作,共同推進焦裕祿精神在新疆廣大黨員幹部中的弘揚與傳承。
  一伙暴徒駕駛車輛昨天衝撞喀什地區葉城縣公安局辦公大樓,並引爆爆炸裝置。民警果斷處置,擊斃13名暴徒,3名民警受輕傷,無群眾傷亡。目前,案件正在抓緊偵辦,當地社會秩序正常。
  擔負四川搶險救災聯訓聯演任務的武警山東省總隊直升機編隊在經過8個小時飛行後,昨天抵達四川都江堰某機場。這是武警部隊直升機編隊首次成功完成超遠距離空中機動轉場任務,創造了最遠機動紀錄。
  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昨天透露,該館北側一建築工地20日發掘出一批子彈、彈頭、彈殼、彈夾,經專家初步考證,這批遺物為二戰期間南京保衛戰中國守軍所使用,對研究南京保衛戰歷史有著重要價值。
  流失海外近百年的“方罍之王”皿方罍昨天從長沙海關監管倉庫順利入境通關,重歸出土地湖南。罍是流行於中國商代晚期至春秋中期的大型盛酒器和禮器,多用青銅鑄造,有圓形和方形兩種。
  伊拉克軍方消息人士昨天說,伊安全部隊和反政府武裝當天繼續在多個省份激烈交火,反政府武裝完全占領了西部邊境重要城市加伊姆。在北部尼尼微省被武裝分子占領的泰勒阿費爾市,激烈衝突也在繼續進行。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昨天表示,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公佈的和平計劃嚴重背離日內瓦文件相關內容。波羅申科20日公佈了一份包含15點內容的和平化解東部武裝衝突計劃,美國、法國、德國對這一計劃表示歡迎,但俄羅斯稱該計劃只是對烏東南部民間武裝下達的“最後通牒”,缺乏關鍵的談判內容。
  韓聯社昨天報道,韓國江原道高城郡東部前線一陸軍部隊哨所當晚發生槍擊事件,造成5名士兵死亡,另有5名士兵受傷。
  報道說,當晚正在該部隊前哨執勤的一名士兵用步槍向其他哨兵射擊,之後這名士兵攜帶槍械等裝備逃跑,韓國軍方正在對其展開追捕。目前還不清楚這名士兵的殺人動機。
  世界杯足球賽今晨戰罷兩場,德國隊2:2與加納隊握手言和;阿根廷隊1:0絕殺伊朗隊。  (原標題:14-6-22 新聞和報紙摘要簡訊_t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yjmxao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