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固態硬碟 王歡】日本東京都八王子市某超市1995年發生一起搶劫殺人案,3名女性被槍殺。一名現居加拿大的43歲中國籍男子可能知曉凶手情況。日本共同社11月7日報道稱,該男子6日已決定接受加拿大多倫多法院將其引渡日本的決定,不進行上訴。
  據報道,該男子代理律師宣佈了這一消建築設計息。東京警視廳將於近期為將其引渡至日本向當地派遣調查人員。
  上述律師表示該男子之所以接受引渡是“因為日本方面已承諾除逮捕令涉及的違反《護照法》外不以其他嫌疑辦公室出租對其進行拘留、追訴”,並強調稱基於該承諾“有關殺人案的任何聆訊都是不合適的,當事人將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此外,該律師還指出“日方真正關心的不是對其違反《護照法》的追訴,而整合負債是對殺人事件的調查”,並表示“擔心日本警方為獲取信息,採取強制性詢問的方式”。  (原標題:東京殺人案中國籍知情者同意被引渡至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yjmxao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