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杭州乘警,巡邏在上海來往杭州的高鐵上。例行檢查,偶然,會遇到不配合的。比如,這個小伙子,當乘警要求查看證件的時候,他開始嘟噥:“警官,這條線我經常坐的,有必要嗎?”反正,就是不肯。
  邊上的乘客都看不過去了,給乘警看一下嘛,小伙子你怕啥?
  最終,他很不情願地拿出了身份證。
  一查,推三阻四的理由是:他是逃犯。
  小伙子姓高,80後,臉很有線條感,真正帥哥一枚。他是上海人。
  其實,小高原本是上海一家知名酒店的調酒師,調酒的那一手,帥得很。加上他又是帥哥,所以常常有回頭客衝著他來。
  於是,小高去和老闆聊,說這個樣子,要給自己漲工資。老闆沒有答應,小高心裡不爽了。他不幹了,不過在走之前,他又進了一趟酒店倉庫。小高原本就是好酒的,順手拿起一瓶飛天茅臺……他把這瓶茅臺給順走了。
  好,這樣的酒,一瓶是一瓶,一盤點,少了一瓶。老闆報案,上海警方把小高網上追逃了。
  杭州乘警把小高帶回了看守所,等來了上海警方。
  本報記者 胡大可 本報通訊員 鄭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yjmxao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