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蘇西洛稱印尼成為全球第十大經濟體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印尼當地媒體5日援引印尼總統蘇西洛的話稱,印尼現在已成為全球第10大經濟體。報道稱,2012年,印尼的等級還是全球第16大經濟體,那時印尼已成為G20國家全球最大經濟體之一。現成為全球第10大經濟體是一個好的開端,但路還很長,尚有許多問題等待解決。
  蘇西洛表示,印尼已成為一個新興的經濟體與中等收入國家,並已逐步地減少貧困與失業人數。他深信,未來印尼會成為亞洲的一個強大與先進國家,併為全球所認同。
  印尼教育與文化部部長努赫也稱,世界經濟論壇早些時候發表的全球競爭力報告中,印尼的排名從原先的第50位連升12級變為第38位,這是國際社會所承認的建設業績。
  據世界銀行報告,印尼排名全球第10大經濟體,僅次於美國、中國、印度、日本、德國、俄羅斯、巴西、法國與英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yjmxao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