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的見證跟linsanity不一樣我有我的見證跟linsanity不一樣我也禮服有我的夢想~神讓我在課業中達到我考上碩士的夢想讓我在台大領獎並西裝外套且~這禮拜要在展演廳敬拜神~這都是神給我的~並且小小的生活費用讓ARMANI我每年跑兩個國家旅遊中傳揚神小故事影響很多身邊年輕人與我的家人G2000很多人不認識我~但沒關係^______^神再幫我記錄~求主赦免 人生不是西服為了感情活的也不是為了夢想活的再世上的meaning是找到那愛你的主結婚西裝她在等你不管有甚麼問題我相信祂會給你答案 太多經歷~~神的愛是奇結婚妙的~~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使他們不治滅亡反得永生西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襯衫}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yjmxao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