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反省喔平平是下雨乾旱過後下的雨讓人感激不已平平是下雨梅雨季節滴滴答答下個房地產不停的雨讓人覺得討厭母親問我  寫這是什磨意思ㄚ我說人 是很犯賤滴你買屋網每天照三餐的噓寒問暖  無微不至的照顧  久了 人家就會覺買房子得你煩 你囉唆  反之對人愛理不理的  最好是在他需要租房子幫忙時隨便 "哈拉一下"人家就會覺得 唉呦 你人 房屋出租 蠻好的 母親聽完我的解釋之後 叼唸了我一頓說什麼  售屋網 做人怎麼可以這樣.....................(接下來的人生大道理我..用帶過)最後母親賣房子要我好好地去自我反省一下我當然有聽母親的話  乖乖地反省去了新成屋 我躺到床上  閉上眼睛在經過快一個小時的反省後就醬我  房屋買賣 大概 有算反省好了 吧 <嘖  到底要反省啥ㄚ找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yjmxao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